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醫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 


HOME > 中醫豐胸有一套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美麗的女人,如果胸前平平,總是美中不足之處…但要動整型手術,可不是人人都可接受的方式,除了費用的考量外,其術後結局亦不是人人都美滿。有沒有可能利用最自然的方式來改善呢? 中醫美容在這方面可以做到改善乳房扁平、下垂的胸形,其方式,除了以中藥調理體質外,另外搭配針灸促進乳腺發育,還有薰臍調理、藥膳食療、藥茶、點心等,一整套的配套措施,就是要妳罩杯升級! 在介紹中醫豐胸之前,我們先大概了解一下影響乳房生長發育的內分泌激素。

影響乳房生長發育的內分泌激素

乳腺的生長發育受到體內多種內分泌腺所分泌激素的調控,以卵巢和垂體前葉的影響最大。對乳腺發生直接作用的激素有雌激素、黃體素和催乳素。對乳腺生長發育起間接作用的激素有卵泡刺激、催產素、雄激素、生長激素、腎上腺皮質激素、甲狀腺素及胰島素等。這些激素,都不可能單獨發揮作用,如果其中的某一種或幾種分泌紊亂,或各種激素之間平衡失調,就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乳腺的生理功能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tcm.tw/articleview.php?id=1671

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
 

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埋線減重 中醫過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