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醫轉骨 中醫豐胸 中醫內科 中醫婦科 中醫過敏 埋線減重
 


HOME > 中醫埋線減重作用原理
相關消息:
 
日期
主旨
相關介紹:

二、埋線與針灸效果比較
埋線之後,無須再取出羊腸線,人體會自動將線軟化、分解吸收,其作用時間約為7-10天,每天24小時持續在體內不停的發揮功能。若以一個療程以10周計,埋線作用時間長達1680小時(10周*7天*24小時=1680小時),同一週期,傳統針灸作用時間只有7.5小時(針灸每次15分鐘,每週3次,以10周療程計算,作用時間為15分鐘/次*3次/每週*10周=7.5小時),埋線減重較傳統的針灸超過224倍,而所耗時間不計交通時程則大幅節省80%的時間,當然效果也有極大差異。
而且有經驗的醫師操作,一次不會超過五分鐘,不但大幅減少治療次數與時間,療效卻不減反增,時間節省了,預算當然也大大的節省,這就是穴位埋線療法的優點。

三、埋線後注意事項
埋線減重其實就跟針灸和打針一樣,並不需要特別的護理。只要注意當天不要泡水,其他都差不多,一樣可以淋浴、做運動。埋線後有時會有一二天的酸痛針感,所以做完三天內盡量不要太勞累,第三天起,埋線穴位可以輕輕拍打按摩,增加刺激,達到更佳功效。

有人問,我適合埋線減重嗎?雖然幾乎每一個肥胖的人都適合,但以下類型的人最為適合。
一、局部肥胖的人,埋線減重作用對局部效果較為突出。
二、對於體內水和濕氣太重的肥胖者而言,經由針灸埋線,可利尿發汗而達到消除水濕的作用。
三、對饑餓感特別強烈的人,埋線抑制食慾的功能相當好,不但如此,埋線也可以抑制腸胃消化能力及吸收功能。
四、習慣性便秘的患者,針灸埋線可達到通便的效果,減少體內廢物堆積。
五、更年期女性由於活動量少,內分泌失調,很容易堆積脂肪造成肥胖,針灸埋線可調理內分泌失調,消除肥胖。
六、肌肉型肥胖者,是各種減肥方法中最不容易見到效果的,而針灸埋線減重仍可達到一定的瘦身效果。